新桂阳2月18日讯(记者 邱郭玮瑶)为抓住春季植树有利时机,巩固我县“四创”成果,连日来,县园林管理所全面开展春季绿化补栽工作,为城市增添绿色。

在东塔公园,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植树前准备工作,清理杂草垃圾杂物,还设置对园区耕种农户的劝离告示。据了解,今年春季补栽的树木主要是枫香和乌桕树,包括东塔公园、西河观光带等地区。

我县自开启“四创”工作以来,城市环境大幅改善,生态资源有效保护,县城区绿化覆盖率接近40%,人均公园绿地近13平方米。

县园林管理所公园管理组组长罗功峰表示,争取在今年植树节之前把这1800棵彩叶树全部栽植到位,把我们的公园建设的更加美丽,让我们城市的品味上升一个新的台阶。
责编:刘艳萍
来源:桂阳新闻联播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我县开展燃气泄漏事故实战演练 多部门联动锻造应急“硬实力”
练“救”硬本领 守护办事群众 |桂阳县政务服务中心CPR+AED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桂阳星火”宣讲团赴欧阳海镇开讲“湘”村微党课
人大代表进校园 消防演练护平安 —— 桂阳县四里镇人大联合镇应急办走进四里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宣教实战活动
我县首个“浓香红·宝贝小屋”启用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我县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1000余件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塘市镇:三日奔波全力搜救 走失群众平安归家
下载AP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