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桂阳6月6日讯(通讯员 邱婷)近日,桂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医院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及未满14周岁的子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文化园景区内开展以“垃圾分类新时尚 文明实践我先行”为主题的欢度“六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手套、垃圾钳等工具,兵分多路在景区沿途捡拾游客随手丢弃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杂物,对景区道路两侧绿化带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将捡拾的垃圾分类,再投进相应的垃圾箱。还有部分志愿者在游客密集的区域,向行人宣传环保知识及垃圾分类知识,加强居民环保意识。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景区内焕然一新,看着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大家露出了灿烂的笑颜,游客们也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

责编:彭媛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县消防救援局:县消防救援局:开展夜查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县妇幼保健院和市第一人民医院签订儿科专科帮扶合作协议
四里镇:多措并举织密防溺水安全防护网 守护群众夏日平安
夜话听民声 实事惠民生 ——塘市镇茶园村以屋场夜话做实做细“小而美”民生项目
政银携手赋能乡村振兴 | 桂阳沪农商村镇银行同洋市镇召开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推进会
桂阳县樟市镇:3.56万亩“黄金叶”铺就乡村振兴路
全民阅读 书香桂阳|李玉:书香家庭 亲子共读
以训赋能强本领 巾帼直播绽芳华 桂阳县巾帼电商培训班走进五云观社区
下载AP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