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桂阳2月26日讯(记者 谢新阳)2月25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城区餐饮经营店面开展第二轮摸底排查工作。
当天,检查中执法人员对食品经营店面的卫生管理情况以及泔水处理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询问,在下发城区宾馆、餐饮企业、酒店(门店)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责任书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向餐饮经营者详细介绍了疫情的危害性,要求经营者明确餐饮店内泔水要用固定的垃圾桶收集并按时按点交给泔水收集车,保证泔水合理化运用,防止泔水成为非洲猪瘟的传播渠道。
此次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餐饮店面对非洲猪瘟的认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确诊、早处置。
责编:刘艳萍
来源:桂阳新闻联播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我县开展燃气泄漏事故实战演练 多部门联动锻造应急“硬实力”
练“救”硬本领 守护办事群众 |桂阳县政务服务中心CPR+AED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桂阳星火”宣讲团赴欧阳海镇开讲“湘”村微党课
人大代表进校园 消防演练护平安 —— 桂阳县四里镇人大联合镇应急办走进四里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宣教实战活动
我县首个“浓香红·宝贝小屋”启用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我县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1000余件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塘市镇:三日奔波全力搜救 走失群众平安归家
下载AP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