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桂阳2月27日讯(记者 李慧敏)2月26日,县城管局组织百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幸福美丽桂阳添绿增彩。
活动中,大家默契合作,挥锹挖土,放苗扶正,填土压实,在东塔公园的裸露空地、菜地等土地上种下了乌桕树、枫香树等树木。当天,县城管局共种下树苗1200余株。
责编:刘艳萍
来源:桂阳新闻联播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我县开展燃气泄漏事故实战演练 多部门联动锻造应急“硬实力”
练“救”硬本领 守护办事群众 |桂阳县政务服务中心CPR+AED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桂阳星火”宣讲团赴欧阳海镇开讲“湘”村微党课
人大代表进校园 消防演练护平安 —— 桂阳县四里镇人大联合镇应急办走进四里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宣教实战活动
我县首个“浓香红·宝贝小屋”启用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我县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1000余件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塘市镇:三日奔波全力搜救 走失群众平安归家
下载AP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