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桂阳7月7日讯(记者 邓超玮 实习生 陆紫霞)今天上午,县委、县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在县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就桂阳泗洲山抽水蓄能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会商。县委书记巫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汇报了当前项目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进行了对接,部署和协商相关事项。

巫初华表示,桂阳泗洲山抽水蓄能项目是我县“十四五”规划中的一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利县利民的大项目、好项目,对桂阳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来之不易,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强化联动配合,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快捷、最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各个节点工作能稳步推进、按时完成,努力使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县级领导李胜利、黄飞勇、李绍军参加会议。
责编:方卉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深耕基层强本领 蓄力奋进促治理 ——浩塘镇开展镇村干部专题培训
桂阳洋市南衙村:新农讲堂开课 守护乡村平安
持续深化“六大新行动” 全力实施“开局八好” | 1600亩黄花菜丰收 “小金花”铺就乡村振兴“黄金路”
绿化护栏守护绿意与安全 城管精细化治理显成效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桂阳高新区常态化排查园区企业消防安全隐患
全域集结全覆盖 以案为鉴守安全——桂阳县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把关怀送到职工身边——桂阳高新区部署2026年困难职工申报工作
保安全、促文明|我县文旅部门开展景区专项督导行动
下载AP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