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桂阳5月21日讯(记者 唐和丹)近日,城南完小举行“文明出行‘两不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我县将在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文明出行‘两不乱’——不乱穿马路,不乱扔垃圾”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倡导未成年人过马路走斑马线,不闯红灯,不翻越护栏,养成随身携带垃圾袋的习惯,将垃圾扔进垃圾箱,争做文明出行“两不乱”的宣传者、践行者、守护者。

责编:刘艳萍
来源:桂阳新闻联播
深耕基层强本领 蓄力奋进促治理 ——浩塘镇开展镇村干部专题培训
桂阳洋市南衙村:新农讲堂开课 守护乡村平安
持续深化“六大新行动” 全力实施“开局八好” | 1600亩黄花菜丰收 “小金花”铺就乡村振兴“黄金路”
绿化护栏守护绿意与安全 城管精细化治理显成效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桂阳高新区常态化排查园区企业消防安全隐患
全域集结全覆盖 以案为鉴守安全——桂阳县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把关怀送到职工身边——桂阳高新区部署2026年困难职工申报工作
保安全、促文明|我县文旅部门开展景区专项督导行动
下载AP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