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桂阳5月23日讯(记者 夏峰)近日,县森林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仁义镇莲花坪农场打野猪。接警后, 森林公安迅速开展现场暗访、摸排,嫌疑人蒋某得知此事后,主动来到公安机关投案。经查,5月7日,仁义镇莲花村村民蒋某用自制野猪夹在林场捕获野猪两头。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猎捕野生动物的通告》规定,自2018年8月1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止,全省行政区域为禁猎捕区域,任何组织和个人有义务保护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凡非法猎捕野生动物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编:刘艳萍
来源:桂阳新闻联播
持续深化“六大新行动” 全力实施“开局八好” | 1600亩黄花菜丰收 “小金花”铺就乡村振兴“黄金路”
绿化护栏守护绿意与安全 城管精细化治理显成效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桂阳高新区常态化排查园区企业消防安全隐患
全域集结全覆盖 以案为鉴守安全——桂阳县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以案为鉴强监督 正风肃纪促规范——桥市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纪检业务培训、专项整治部署会

把关怀送到职工身边——桂阳高新区部署2026年困难职工申报工作
保安全、促文明|我县文旅部门开展景区专项督导行动
用好“小阵地”,激活“大能量”——塘市镇让党群服务中心成为群众的“温馨家园”
下载AP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