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桂阳6月26日讯(记者 程颖倩)6月24日、25日,县创建办创文组在各个上下学时间段,对我县城区部分学校路段文明出行“两不乱”行为进行督查。

在督查期发现,部分学校护学岗人员未按时到位,文明劝导着装不规范,未履行劝导职责。

督查人员首先来到人民完小路段,大部分商家存在超门店经营现象。正是学生放学高峰期,督查人员发现,原本干净整洁的路面,经过20多分钟就已经满地垃圾,严重影响了学校周边环境卫生。

在芙蓉完小、朝阳学校附近路口,存在学生闯红灯现象。

在城南完小、朝阳学校路段,校门口小卖部前,挤满了学生,食品垃圾随处乱扔。在城南完小学校门口,附近摩托车乱停乱放,直接把行人过道挡住。

在东风学校,红绿灯路口有学生闯红灯,有商铺在放学时间发放宣传单,造成满地是散落的宣传纸。道路两侧的商铺、流动摊贩存在超门店经营、无证经营现象。

在龙潭小学、北关完小路段,学校周边的商铺、流动摊贩存在超门店经营、无证经营现象。
督查人员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干净舒适、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参与、支持。相关单位要积极履行职责,督促文明劝导员到岗到位。
责编:刘艳萍
来源:桂阳新闻联播
用好“小阵地”,激活“大能量”——塘市镇让党群服务中心成为群众的“温馨家园”

深学细悟正确政绩观 实干笃行赋能园区发展——桂阳高新区党工委举办专题读书班
四里镇:民生舆情秒回复 实干解忧暖民心
桂阳县樟市镇:党群服务送上门 安全温情入万家
桂阳县莲塘镇安全生产月宣传暖心走进敬老院
舂陵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生态监测业务培训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县消防救援局:县消防救援局:开展夜查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县妇幼保健院和市第一人民医院签订儿科专科帮扶合作协议
下载APP
分享到